期待我们有缘再聚。

磕一个原著的爆哭桥段

《重启》


百日——

我醒过来的时候,躺在哈总铺子外面的躺椅上,边上有一个赤脚大汉在给我扇扇子,一边扇一边看手机视频,不时发出完全不像他身材的笑声。我摸了摸脸,看了看四周,外面铺子门开着,河坊街上人来人往,我起初还愣了一下,以为我在做梦。

转头看了看,我就看到一边闷油瓶坐在大概四五米外的地方,胖子在另一边角落里和二叔在说话,我看到了看见一批人在铺子的外面蹲着。


一百七十八——

再醒过来的时候,首先感觉到的是浑身上下被人包在一层膜里,皮肤就像干裂了一样,紧绷的厉害。我的眼睛完全被黏住的感觉,用力睁都睁不开,想抬手,也抬不动。慢慢我就发现,我的身体上压了很多重物。压在我的关节处,把我整个人固定了起来。我想说话,嘴唇也是盟主的。但我的耳朵可以听到一些声音了。

我喘着粗气,想咳嗽都咳嗽不动,此时就听到一个声音说道:“别动。”

我愣了一下,两个字太快我听不分明,但那好像是闷油瓶的声音。


七十五——

一路开车睡,我糊里糊涂的,换药的时候非常疼,一直打止疼的东西,打了就满脑子各种噩梦,每天也就是睡,也不知过了几天,才拆掉纱布,发现自己在平潭的一个医院里,护士还给我看每次换药从我眼睛里杀出来的虫子,像沙子一样。

胖子给我买了很多罐头,医院不大,我还是没有看到闷油瓶,就问胖子怎么回事。



《藏海花》


我坐起来,除了头晕没有太多不适应,我很惊讶,此时此刻我首先想到的,竟然是潘子是如何每次都能守到我醒来的那一刻的。

他肯定得一直注意着我,才能在我醒过来的那一刻发现我醒了,这一点,除了潘子,可能没有人能做到了。

果然有些人是无法被替代的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2 )

© 青锋筝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