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我们有缘再聚。

【盐焗虾】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

  代架空设定!代架空设定!盐虾无差!

  看了今天的更新,看来是要分别了啊。以后只能自己给自己续命了tt @意宽 

  

  >>>

  行业有行业的规矩,行凶杀人这种事,本来应该在月高风黑的深夜。

  尴尬的是,现在是下午六点。

  

  张海楼撕开中年人嘴上的胶带,扯下他眼睛上的黑布。中年人在椅子上被五花大绑,他看到这是一个破旧黑暗的屋子,墙上挂着可怖的器具,墙角有一个巨大的铁笼。

  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,他甚至没看清他和司机是如何被打晕的,醒来后就到了这儿。他看着面前面容狰狞不像人类的男人,不由得恐惧到了极点。

  张海楼在笑,他在享受这种恐惧。

  这很好,因为最尴尬的其实是,他不会真的杀人,杀人犯法。他是个正经的私家侦探。

  

  但张海楼必须得让这个中年人相信,他已经是一条砧板上的鱼肉了。这种机会只有一次,而且要快,因为一次之后如果他没有死,他就会对自己是否真的会死产生怀疑,第二次、第三次都只会加重他的侥幸。

  首先环境很重要,干一些特定的事情需要一些特定的场合。比如说你要脱裤子,就会想到去厕所里脱。荒郊野岭容易让人有抛尸的联想,而现在这种场合就有变态杀人犯的感觉。

  然后张海楼让中年人看了一下他的司机——已经被做成了人棍,失去了四肢,但还活着。这是假的,不过足够以假乱真。果然,中年人面如死灰,问道:“你、你到底是什么……”

  

  张海楼笑了:“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虽然刚入行,但也和你听说过的任何没有感情的杀手一样,并且我活比他们好。”

  “你想要什么?钱……钱,无论多少……我都可以给你!”

  “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我只对杀人感兴趣。”张海楼说,拿出一块蓝色的手表。他只需要在中年人彻底绝望的时候,适逢其会地发现了中年人身上的某样特征,然后流露出感兴趣的样子。此时中年人将看到一线生机,肯定会用很多信息去吸引他,张海楼也将引导他说出那个秘密,然后他就一定会用那个秘密来交换自己的生命。

  他声情并茂地出演一个变态:“下面我要跟你做个游戏,我来宣布游戏规则,如果宣读完毕时表盘上的秒针指向奇数,我就把你也做成人棍,把你们卖给东南亚的马戏团。如果表针指向偶数,我就在你的身上划几道口子,让血缓慢又不会凝固地流出来,老鼠会被你的血腥味吸引来啃食你,把你抓烂,这一切都会在暗网上直播。宣读完毕,三、二、……”

  张海楼在这里停顿了一下,中年人差点晕过去,却见张海楼拿出了一个手机。

  

  张海楼看着手机有些出神,来电显示是张海娇。尽管她说一定会照顾好虾叔,但张海楼还是不放心,让她有事立刻打这个电话。

  手机第二下还没震完,张海楼就接了起来,沉声问道:“什么?”

  电话那头传来水咕噜咕噜烧开的声音。

  一个大部分时候听起来都很淡定的声音响起:“怎么还不回来?”

  

  怎么又是你!

  张海楼松了口气,回答:“我在工作。”

  “接到活了?”

  再接不到让你个瘸子上街要饭么!医院这种地方,收费真是吃人不吐骨头的。张海楼看了中年人一眼,想要赶紧挂电话。

  “这是紧急联络号码,你能不能克制一下你自己,狼来了的故事听过没?不是,你在干嘛?”他听到了切菜的声音。

  张海侠用耳朵和肩膀夹着电话,转动轮椅,到电磁炉旁把砧板上的菜倒进煮开的锅内,搁了油盐。

  “做饭。”

  张海楼倒吸一口气,有些生气:“那妮子呢?我把她送给你是给你当奴隶使的,你把她当相好疼啊?她才几岁!她的家庭地位已经固定了,你不要瞎给她提!”

  “我让她出去帮我买东西了。”张海侠含糊地说,嘴里似乎在用筷子试菜的咸淡。

  “你别乱动!老实躺着玩手机不行么!”

  “躺着会长褥疮,你说的。”

  “我不是天天推你出去散步,给你按脚洗脚了!我不在你别瞎整!”张海楼焦躁地说。

  给张海侠买那轮椅太他妈高科技了,跟坦克似的。上次两人在公园里琢磨了一下,不知怎么操作的,那轮椅瞬间载着张海侠飞出去老远,幸好张海楼腿快,才没酿成重大交通事故。

  “你今天不回来了?”张海侠问,“我晚上一个人睡觉害怕的。姑娘又还小。”

  张海楼嘶了两口气。

  “回!”他在心里暗骂了句,“在家等我,很快!”

  “哦,黄瓜炒着吃还是凉拌吃?”

  “凉拌!”

  

  挂了电话。张海楼表情凝重地看向中年人,中年人一脸沉默地看着他。

  “虽然听上去我好像有个情人。”张海楼说,“但我仍旧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。”

  中年人表情复杂,一副想吐槽又不太敢的样子,但眼睛里显然已经充满了疑虑。

  张海楼烦躁抓了抓头发。

  这他妈搞不下去了啊!

  老子精心策划,精心实行的,张海侠你个X日的还老子气氛来!


  -End-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锋筝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