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我们有缘再聚。

【侠楼】圆月弯弓

  骚一下。

  事后。

  侠楼,雷不要点开。

  ——


  

  

  今夜的风灯没有点燃,玻璃外面有个金盆似的月亮,炯炯地发着光。两条光着的身子直溜溜地躺在床上,当真咸湿得很。张海盐性格莽撞,刚才没有多想,现在多想也来不及,他不是个会纠结的人,做了就做了。他也没什么心理负担,之前张海侠给他洗了两遍澡,把他抵在床上从头到腰的闻,动作一贯悠闲得很。不过现在都脏了。张海盐把手伸到床头,摸到了眼镜,再往右三公分是烟,他抽出一根点上。

  张海侠翻了个身,横了只胳膊过他的腰,鼻尖正好停靠在他的肩头。张海盐不怀好意地想他的鼻子肯定又在遭遇酷刑,那里现在应该全是汗液和唾液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又咸又臭。但是占了便宜的人又不能不来抱他,天底下没有白日的道理。海虾尽做这些人做的事情,都不好得说他畜生。张海盐沉思了一下,说道:“虾仔,我们就当一夜情吧!”

  “你该不是后悔了?”

  “不是,一夜情结束之后就谁也不关谁的事了。你别管我,我不想洗澡!”

  “我帮你洗。”

  “滚!女人都没这样洗的!”张海盐俊俏的脸上脸色发青,吐了口烟。就听见海虾咂了下嘴,他捞过张海盐的脖子,和他吻在一起。他用舌头在张海盐的嘴里找着那些东西玩儿,察觉到他的企图,张海盐不费吹灰之力地把东西藏到了另一边。无论张海虾的舌头怎么翻搅,都有另一条极富韧性的舌头在阻拦他,误导他。两个人亲得渍渍作响,又抱在一起。金盆似的月亮升起来了,挂在细梢枝头,一副风一吹就会砸下来的样子。不过没人在意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锋筝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