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我们有缘再聚。

今早的更新让我炸辽

“声如名伶,展翅能飞”,这个对海侠的形容真是。

————

  

张海楼对自己蛇相的思考,不由得想到了瓶邪的那句“你们两个在一起,一个会被另一个害死。”

 

更绝的是张海侠早就知道了,他对张海楼的性格和成因一清二楚,但他从不担心海楼会害死自己,只担心海楼把自己作死。

 

张海楼性格莽撞,行为放肆,张海侠在他身边就一直约束他,庇护他。

 

张海侠因为张海楼嬉皮笑脸的对待危险和他吵架,每次张海楼有疑似会惹来祸端的莽撞的行为,张海侠都十分愠怒。然而当祸端来临后,他却安抚他:“没事。”用行动告诉张海楼,我在。

 

觉得海虾和小哥在某些特质上有些像,通晓一切,温柔坚定,深情如雨润物无声。

 

“我们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?”

 

但他原本并不需要入的啊。这个人说自己没什么想做的事情,没什么牵挂,当真如此吗?目前为止他全部的选择,都是为了张海楼。

  

————

看到评论有人求三叔给海侠一个好结局,那我也血书+1……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锋筝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